說到消除又肥胖所造成的假性副乳、上臂贅肉和虎背熊腰等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非運動莫屬。此外,運動後也可以針對局部做按摩減肥。下面,小編教你用減肥操+按摩,消除肥胖,塑造完美曲線。

  一、運動徹底和贅肉說Bye-Bye

  瘦手臂運動1

  step1 雙膝跪于地上,身體坐直,雙掌在胸前合十。

  step2 吸氣,雙掌用力互推,並慢慢向上舉高,直到極限,停留約10次呼吸的時間。

  瘦手臂運動2

  step1 同樣雙膝跪于地面上,身體坐直,雙手握一瓶礦泉水,吸氣,手慢慢往上高舉。

  step2 吐氣,手臂于頭後方往下,盡量伸直上手臂,重複動作數次。

  消除副乳運動1

  step1 平直趴在地面上,手肘呈90°,雙掌交互相握。

  step2 吸氣,臀部夾緊、肚子用力,盡力將身體往上擡起。

  消除副乳運動2

  step1 臀部跪坐在小腿上,上身放松,雙手自然置于大腿上。

  step2 雙手貼地向前延伸,手掌打開,掌心相對。

  step3 吸氣,手臂帖耳往上平舉起來,懸空停留10次呼吸時間,再回到step2動作。

  美背纖瘦背部運動

  step1 雙腿打開與肩同寬,雙手緊貼耳部,吸氣,雙手從耳側豎直朝上高舉。

  step2 慢慢吐氣,上身逐漸往下彎。

  step3 盡量讓整個背部與腿呈90°,靜止保持10次呼吸的時間。

  二、按摩也是消除贅肉的有效方法

  針對手臂內側贅肉

  以指腹輕捏手臂下方,從手肘關節處到腋下位置,重複動作10次。

  針對手臂外側贅肉

  手臂稍微彎曲,用另一只手指腹來回輕捏整個上臂外側,重複動作10-20次。

  消除外側副乳

  雙手手掌輪流向上托高乳房,重複動作約10-15次,再繼續按摩另一邊乳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