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多燕減肥操動作一

  1.兩腳分開,雙手向兩邊伸開。上半身向右側彎曲,下半身保持不動,直到右手放在右腳踝上,左手向上伸直,雙腿要挺直。

  2.慢慢將上半身扭轉並向下俯,雙手完全貼地,雙手和雙腳伸直,頭部不要擡起,膝蓋不能彎曲。



鄭多燕減肥操動作二

  1.雙腳打開,雙手向兩邊伸開。身體向左側彎曲,直到左手貼著左腳腳踝。右手向上伸直。

  2.身體要挺直,雙手在兩側伸直,與肩膀同高。雙手向兩側大幅度伸展,站立的時候腹部要用力收緊。



鄭多燕減肥操動作三

  1.雙腳打開,左手肘彎曲,手指貼著耳朵。

  2.上半身向右側彎曲,雙腳挺直。提起左手手肘,右手放在右腳腳踝或者大腿上。

  3.上半身慢慢向前彎曲,就像腰部對折一樣,雙手手掌貼著地面,將所有注意力放在腰部曲線上。



鄭多燕減肥操動作四

  1.雙腳打開,右手肘彎曲擡起和肩膀同高。左右膝蓋稍微彎曲,左手手臂向上伸直。

  2.慢慢轉動腰部,左手手肘屈起,和肩膀同高,伸展右臂,將注意力放在身體右側,然後恢複到開始動作,再重複練習。

  這套鄭多燕減肥操,有效針對腰部贅肉,對于水桶腰的女性朋友非常適用,尤其是兩邊腰部贅肉比較多的女性朋友,每天堅持做一做,瘦腰的速度會更快,當然了,減肥畢竟是全身運動最佳,如果能搭配做做鄭多燕其他的減肥操,瘦身、塑形的效果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