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水晶馬上就三個月了。我的産後塑身計劃馬上就要開始了。從生産完畢之後,大家看到的其實是我還沒有開始塑身的樣子。因為,生完孩子需要好好地恢複元氣,不適宜生産完畢後就馬上減肥。現在,身體各方面都得到了醫生的認可,因此,我要開始減肥啦。

  很多朋友說我其實懷孕期間並沒有長胖太多,這完全得益于先生的科學指導。這個問題之前博客裏也探討過:孕期不宜盲目進補,否則多余的脂肪都堆積在身上,産後要想恢複就要花較多時間和精力。

  一、有些人以為多吃水果就能減肥。其實,水果並不能代替蔬菜。而且,攝入水果的果糖過多,也不是健康之舉。所以,既要吃水果,也要吃蔬菜,這樣營養才均衡。

  二、其實,運動只占減肥中的百分之三十,有百分之七十都在飲食的搭配上。

  三、節食並不是減肥之道。減肥也可以吃飯,只是看你怎麽吃。如果完全不吃東西,或者只用水果充饑,你有可能就會病倒了。不管做什麽,健康是第一位的。都市人由于工作或應酬,經常在外面吃飯,而北方口味特別重,好像每道菜都必須有很多油才會烹饪。我是盡量在家裏吃飯。平時我家的菜就是少油少鹽不加味精,油最好是橄榄油。而且,吃雞肉的時候盡量把雞皮去掉,會攝入較少的油脂。

  四、運動要堅持。減肥是一件長期抗戰艱巨任務。女人嘴上一輩子都會跟減肥過不去。我偶爾也會偷懶,這時候水晶爸爸就成了嚴厲的教官,我就是那個不好好作功課的學生。運動一定要堅持,不能敷衍了事。要有計劃,達到目標適當給自己獎勵。在博客上,大家也可以監督我了。我壓力好大呀。

  關于減肥塑身這個話題,以後繼續討論。以後我也會發一些我減肥塑身的照片,大家拭目以待哦,也可以和大家分享這當中的苦與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