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減肥法:快走減肥的正確方法,今天就與你分享如何透過簡單的快走減肥的正確方法,達到瘦小腹、瘦下半身與瘦上半身的效果!快走是很好的運動, 除了增加心肺功能與消耗熱量減肥之外,只要稍加注意走路的方式,還可以雕塑身材曲線喔!

在針對部位別加強之前,要先知道快走減肥法的基本守則,這樣能夠增加對肌肉的鍛煉,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效提升基礎代謝率!

快走減肥的正確方法基本5守則:

1.丹田用力,骨盤保持正的位置,背部打直盡量伸展。丹田位置約在肚臍下方7公分,體內腹部與背部中心處。

2.比平時走路邁更大的步子(約2~3成)。

3.保持時速6公裏(每分鍾前進100公尺)速度。

4.保持4的速度,手肘彎曲成90度,感覺到背部肌肉被牽動,搭配快走的速度擺動手臂。

5.快走過程中搭配後續介紹的蹲屈與伸展動作,每周三次,每次快走20分鍾至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