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簡單的減肥動作

  1.在公車和地鐵中坐著的時候,雙腿屈膝並攏,背部肌肉往上拉伸,令上身和大腿、大腿和小腿各成90度,然後雙腳垂直往上微微擡起,浮于地面上,靜止數秒後放下,凡事有這樣的機會都可以重複做好幾次哦!

  2.在日常生活中,多利用腰部來活動,比如轉身拿東西,彎腰撿東西,往上伸展手臂和腰腹來擦窗等等,這些動作還能美腿呢。

  3.如果你是有車一族,由于出入太方便會缺少了很多鍛煉的機會,不過你也不用太擔心,到停車場裏取車的時候,盡量從離車輛較遠的入口進去,走一段路到達,這樣也能增加步行機會。

  上班族的減肥動作

  1.工作的時候,如果有需要打印文件,接收傳真的話,不妨在打印傳真機前,雙腿並攏站立,全身挺直,垂直往上踮起,讓腳跟離地,等待文件打印完畢。

  2.現在咱們辦公變得越來越方便了,跟同事交流的時候,直接在網上就能實現,或者打內線電話也能交流,但實際上越方便潛在的肥胖危機越嚴重。有什麽事需要跟同事交流的話,不妨起來走到對方身邊來直接溝通吧。

  3.中午休息的時候,如果時間允許,不妨走遠一點去買吃的,在餐廳吃完午飯後,通過走路返回公司,能防止積聚。要領是,去程快步走,返程慢慢散步回來。

  4.當你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時不時往上聳聳肩,拉伸宜家肩胛骨,或是往前伸腿再屈膝,來回動幾下,起身扭扭腰,能及時消除水腫。

  簡單居家減肥動作

  1.電視機、DVD機、空調,甚至電風扇,現在什麽家電都有遙控,將遙控放在身旁,舉起手按一下就能控制大部分電器,真是懶人之舉呢!

  2.一般我們會用地拖來拖地,但其實雙膝跪地,伸長手臂地用抹布在擦地板,運動量和能量消耗率都能大大提升。

  3.平時在家多做做家務,特別是針對比較高的地方,比如空調、衣櫃頂部、吊燈等等,這樣通過拉伸身體和手臂來掃除,能充分刺激肌肉,提高代謝力。

  4.一到年末肯定要好好掃除一下自己的屋子,不但是爲了讓家裏在新年有個新氣象,還是爲了能將往年的黴運通通掃光,抱著這樣的心態就對了!一起來大掃除,每一個角落都用心打掃,運動減肥的效率提升好幾倍!

  外出時抓住機會做減肥動作

  1.出門了,無論是去地鐵站,還是上辦公樓,甚至是在商場裏逛街,都盡量不要乘坐電梯、手扶電梯,多爬爬樓梯,增加步行的機會。

  2.車廂中有空的座位,也盡量不要一直坐著,多站站,舉起手臂扶著扶手,好好運用全身肌肉來保持平衡。

  3.在乘坐交通工具的時候,如果不趕時間,可以提早一個站下車,走路到達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