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胸部的大小要靠運動,胸形就要靠淋巴按摩

  支撐胸部的肌肉是上半身叫做胸大肌的肌肉。當你覺得胸部似乎變小時,可以試著訓練一下胸大肌,來讓自己的胸部增長。

  此外,胸部有許多的血管和淋巴,好好的按摩淋巴可以讓老廢物質順利地排出、保有具彈性又美麗的胸形。

  淋巴就位于皮膚的正下方,按摩的重點就是要輕輕地、溫柔地按喔。

  二、養成好習慣,讓你的胸部UPUP

  可以持續每天做簡單的運動和按摩。在身體變暖的洗澡過程和洗澡後進行按摩是最好的。搭配使用讓肌膚變的更有彈性的美容乳液來進行按摩,還可以順便做幫肌膚做保濕喔。

  三、豐胸按摩一

  1.首先,挺胸並放松肩膀,雙手在胸前合十。在距離胸部20公分左右的地方,雙手互相用力擠壓。

  2.接著,在地板上仰躺著,雙手向兩側伸直。兩只手筆直地、慢慢舉起,在胸部的正中央合掌。 如果可以的話,加上啞鈴效果會更好。

  四、豐胸按摩二

  1.用右手輕輕的從左胸靠近腋下的部分開始按摩,以畫半圓的方式由左胸的外圍按到左胸的中心。

  按摩的時候也要注意外擴到背部的小肉肉,邊按摩時邊想著要有豐滿圓挺的胸部是非常重要的。做完一邊之後,另一邊也不要忘了。

  2.接著用雙手,從胸部的下方、由下往上做拍打的動作,雙手交叉往上拍打,可以預防胸部下垂。這個步驟也要兩邊交替輪流做喔。

  3.最後用右手從左肩鎖骨的上方開始按摩,按到鎖骨的中心點之後,再往左推到左邊的腋下,讓淋巴可以順暢地流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