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睜開眼,翻翻身

  睜開眼睛以後,我們首先要做的是調整呼吸,給胸部一個呼吸的空間,翻身的過程中可以讓雙肩和全身得到放松,退掉一身的疲勞感。

  如果你是極其懶的人,那麽你可以眯著眼,側身躺著,然後從後面伸出兩手臂,攤開手掌,再將一邊卷向另一邊,同時屈膝。頭與膝蓋反向。盡量往床邊張開雙肩。這樣來個平角大掃蕩,在來回擊掌,重複上十幾次,做完之後,在換做另一邊做。

  2.擡起肩,收收腹

  做完伸懶腰之後,可以先拿開枕頭,並仰臥著。讓膝蓋彎曲, 兩只腳平放在床上。兩只手靠近臀部,按住床墊。這個時候注意要讓腹部用力收緊,然後讓兩肩胛骨擡高。這個過程中要保持一個完整的呼吸,然後放下。重複15次。這個動作對于減小腹很有幫助哦。

  3.起床前,踢踢腿

  做完了上面的兩個動作之後,上半身應該是很溫暖了,同樣我們就不應該在忽視下半身的運動,下面我們就要加強下肢和心髒之間血液的循環了。

  面朝天花板,向兩側伸出手臂,手掌向下,並彎曲膝蓋。然後雙腳再往上一蹬,腳趾也分開動動。然後直膝保持20秒鍾,在緩慢地落下,要記住大腿內側緊緊壓在一起。這個動作要停留半分鍾的時間,然後再屈膝靠近胸部。慢慢地重複15次。

  4.起身,扭扭身子

  坐在床邊,空手握緊拳頭,胳膊肘要保持彎曲,背部要挺直,提高右膝,同時右手肘拉扭到右膝。再擡起手臂,同時右腳尖拍打地板。右邊重複做上15次,然後左邊同樣的動作在重複15次。這個動作可以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

  5.下床,半蹲疊衣

  在半蹲疊衣服之前,可以先做一下擴胸運動,然後雙手拿起換下的睡衣和當天要穿的衣服。踮起腳跟,蹲下來,就好像坐在椅子上。膝蓋的位置不要超出腳尖,保持好這個姿勢,然後慢慢地穿好上衣。這個半蹲著穿換衣服的過程中可以鍛煉身體平衡感,同時還能燃燒腿部脂肪,還能幫助久坐族們翹臀哦。

  久坐白領們只需要每天早起十五分鍾,在起床的過程中堅持做一做這些簡單減肥動作,就能幫助你燃燒脂肪,緩解工作帶來的壓力和疲勞感。這套白領減肥動作也沒有什麽特別之處,都是一些生活最常見的簡單減肥動作,但是長久堅持會有很大的效果哦。所以白領們,要記得實踐起來,事實是勝于雄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