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正正的臉型對男性來說是體現男人味的象征,但是如果是女性就不同了,很多女性都因為擁有一張國字臉而煩惱不已,不知道該如何瘦臉。今天小編就推薦女生一些簡單的瘦臉按摩運動和瘦臉食物來消除國字臉。

  骨骼型國字臉瘦臉法

  Step1 用手掌根部抵住顴骨處,同時頭部向手掌抵住那側轉動,形成一個對抗力量,持續5到7秒後放開,休息一會再重複,約5次。

  Step2 然後用同樣的方法在用手掌根部抵住下颚重複約5次。

  Step3 握拳輕輕彈位于耳垂後連接至鎖骨內側端得胸鎖乳突肌(轉頭時脖子處出現的肌肉)5-7次。

  脂肪型國字臉瘦臉法

  Step1 雙手屈肘打開,利用手掌虎口處倒轉握住頭部,四指放在頭後方固定。然後用拇指按壓顴骨下緣並向耳朵方向撥動,共5次。

  按壓的時候臉部會有酸痛感,按壓後會有發燒的感覺,這都是正常現象。

  Step2 輕輕握拳,用雙手拇指同時按壓臉頰下方肌肉最突出的部位,然後一邊按壓一邊向嘴巴方向撥動。每次約5-7秒,共5次。

  剛開始時會感覺相當酸痛,但持續一周後酸痛感就會漸漸消除。

  五種瘦臉食物

  1.菠菜

  菠菜含豐富的鉀、維生素A和維生素C,但要注意烹調方式,菠菜相當容易流失營養。

  2.豆苗

  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可以強化咀嚼功能,是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3.冬瓜玉米湯

  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要少吃高鹽分食物,否則會加重浮腫。

  4.胡蘿蔔

  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胡蘿蔔汁,養顔又美容。

  5.堅果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油脂,可使支撐脂肪的肌肉纖維變得強壯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