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頭提拉

  身體站直,雙手握住1.5~3公斤的啞鈴,手心向前。慢慢地將右膝蓋擡起到你感覺舒適的高度,同時要注意收緊腹部肌肉來保持身體平衡,集中精神,在整個動作過程中都要保持這個姿態,緩慢將啞鈴向胸部方向提拉,雙肘要緊扣身體兩側,再緩慢放下啞鈴,換另一條腿進行同樣的動作。

  三頭後拉

  身體直立,雙腳分開寬度與肩膀一致,雙手拿住1.5~3公斤的啞鈴,手心朝向身體,集中精神,身體前傾,慢慢地將左腿向身體後方擡起。

  到一個你覺得舒適的高度即可,雙肘彎曲呈90度直角,然後緩慢向身體後方拉起啞鈴,直到雙臂與向後擡起的腿成平行角度,回到開始位置並換另一條腿,重複這個動作。

  轉體俯臥撐

  雙手支撐面向地板俯臥,保持在俯臥撐身體撐起的姿勢,後背挺直。身體向右側轉動,一足微微在前,此時你的大腿是緊貼在一起的。

  整個身體的重量由右臂支撐,舉起左臂,頭也向左臂方向擺動。這個姿勢保持三秒鍾就可以回到開始的位置,然後將身體向另一側轉動,反複做這個動作。

  一定要記住,每組動作10次,每日4組,每周進行三次就能見到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