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個豐胸美人,最讓人心動的莫過于吃出來的“美胸”。那麽,到底吃什麽豐胸呢?下面,小編為你推薦9種長胸不發胖的豐胸食品,讓你CUP升級的同時依舊保持苗條動人。

  1、酒釀

  酒釀含有醣化硝素,是天然的荷爾蒙,每日可以刺激雌激素分泌,促進乳房的增長。

  2、木瓜

  木瓜味道甜美,是我國民間的傳統豐胸食品,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滋補催乳。而木瓜維生素A含量十分豐富,能有效促進雌激素的分泌,使豐胸食物之最。

  3、豆類

  豆類食品是著名的豐胸食品,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從而保持乳房的健美。

  4、花生

  花生衣富含維生素E著稱,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保持乳腺管增長,乳房增大。

  5、核桃

  核桃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于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更要緊的是,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能。

  6、莴筍

  莴筍是傳統的豐胸蔬菜。長期食用,具有調養氣血的作用,可以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7、鹌鹑蛋

  鹌鹑蛋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除了具有豐胸效果沒,還能促進營養吸收,讓女性的臉色更加滋潤動人。

  8、膠質

  膠質類食物如豬蹄,海參,蹄筋等,因為其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促進雌激素分泌,故也是豐胸聖品。

  9、種子

  種子堅果類食物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作用,其中玉米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豐胸食品,因為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可提高雌性激素,對豐胸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