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能不僅能讓你得到心靈的淨化,還能為你由內而外的排毒減肥,輕松打造易瘦體質的同時還可以達到塑形的作用,下面,我為大家介紹9種瑜伽動作,讓你從頭瘦到腳。

  1. 單腿彎曲

  針對部位:大腿、胸部、小腿、手臂、腰部、肩膀

  練習規則:趴在瑜伽墊上,雙腿伸直,讓其中一只腳往上擡,雙手同時把擡起的腿抱住,胸部也盡量網上擡,保持這個姿勢,深呼吸,然後換邊重複3-5次練習。

  2. 直線姿勢

  針對部位:大腿內側、臀部、小腿、手臂、腰部

  練習規則:坐下,兩條腿往前伸直,彎曲雙腳,用手撐住身體,手掌向前,把身體拉成一條直線,然後努力擡升臀部,同時伸直手臂,盡可能把腳壓向地面。盡力用胸部去夠天花板,感覺自己的腿和臀已經繃得非常緊了,保持這個姿勢,深呼吸,然後換邊重複3-5次練習。

  3. 側弓

  針對部位:大腿、小腿、腰部

  練習規則:雙腿分開,是髋關節的2倍,右腿往右邊方向做成弓形姿勢,同時右手手肘壓在右側大腿上方,肩部稍微向右側傾斜,保持這個姿勢,然後換邊重複3-5次練習。

  4. 跪臥仰視

  跪臥仰視

  針對部位:腰部、腹部、肩膀、手臂、背部

  練習規則:雙腿膝蓋著地,小腿並攏,臀部坐在小腿上,背部往後彎曲,同時兩臂向後撐住身體重心,保持這個姿勢30秒鍾。

  5. 向後彎曲

  針對部位:背部、腹部、大腿、小腿   練習規則:雙腳分開站立,與髋同寬,然後身體慢慢向後倒,同時兩手臂扶住臀部控制重心,然後盡可能往下移動,直到移到膝蓋部位,保持這個姿勢,堅持30秒鍾,然後休息一下,重複做3-5次。

  6. 弓形倒立

  針對部位:背部、腹部、腰部、臀部、肩膀

  練習規則:平躺于瑜伽墊上,然後努力擡升臀部,形成一個弓形,同時頭部朝下緊貼地面,小腿盡量和地面保持垂直,雙臂同時拉住兩個腳踝,保持這個姿勢,堅持30秒鍾。

  7. 挺胸擡頭

  針對部位:胸部、臀部、腹部、腰部

  練習規則:趴在墊子上,然後胸部慢慢擡起,盡量胸部緊夠天花板,雙臂放于兩側,手掌支撐身體重心,頭部盡量往後壓,雙腿盡量保持筆直。保持這個姿勢,堅持30秒。

  8. 雙腿盤臥

  針對部位:背部、手臂、小腿、大腿

  練習規則:雙腿跪在地上,然後右腳往前攀住左腳,同時兩只手臂一個向下,一個向上在背部緊扣,胸部挺直,保持這個姿勢,深呼吸30秒。

  9. 臀部上翹

  針對部位:臀部、背部、胸部

  練習規則:平趴在地面,雙臂伸直,然後胸部慢慢移動到膝蓋,臀部向天花板方向上擡,盡量夠著天花板,大腿和小腿呈90度角,背部也呈一個弧形,保持姿勢,深呼吸3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