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是減下來了,可臉照胖、上臂照粗,肚子也照凸,這是怎麽一回事呢?小S徐熙娣一語道破天機:不要覺得瘦就了不起,線條好才是最重要的。而要身體線條好的最佳方式便是鍛煉健身。

  細長美脖去皺操

  徐老師推薦的這套一分鍾瘦身操,仔細研究了一番裏面的內容後發現,原來瓜子臉、窄肩、緊臂、翹臀都是可以通過一分鍾瘦身操練出來的。

  細長美脖去皺操

  步驟: 1.采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

  2.以右手扶住頭,向右側壓下,然後回到正面。

  3.再以左手扶住頭,向左側壓下,然後回到正面。

  4.以雙手扶住頭,臉部朝下,在胸前由右到左運動半圈。 5.可重複多做,次數沒有限制。

  徐老師點評: 這套操可以修飾脖子側邊的線條,消除並預防脖子部位皮膚的松弛。很多女生的身材真的還不錯,但是看起來卻像烏龜,問題出在她們的脖子上有很多皺紋,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

  而起床或睡前,只要簡單地做3到5分鍾,脖子上的皺紋就會慢慢消除。注意做這個操時動作要緩慢,不然會傷到頸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