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族們長期伏案工作,最容易在變成小“腹”婆了。那麽,要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下面,小編教你一組簡單的瘦腰腹減肥操,午間10分鍾,幫你輕松擺脫脂肪,塑造“腰”娆身姿。

  1、坐姿,腰背挺直,雙手水平擡到胸前交握,向右轉90度,左右各做4次。

  功效:鍛煉腹側肌和上臂肌肉。

  2、坐姿,左手放在右腿上,右手保持水平向右後方用力推出,左右各做4次。

  功效:鍛煉腹側肌和手臂肌肉。

  3、坐姿,雙膝並攏,左手向後伸出,臉朝正前方但上半身側傾,右手做撿東西狀。左右各做4次。

  功效:可以緊縮腰側的肌肉,讓身體線條更完美。

  4、坐姿,做伸懶腰狀,雙手在頭頂交握,挺直腰背,向右側彎曲,達到最大限度,堅持15妙,然後反方向各做4次。

  功效:拉伸後背肌肉及腰側肌肉。

  5、端坐,背部挺直,右手扶藥,左手向右側伸,帶動身體往右壓,同時深呼吸。保持15秒,左右各做4次。拉伸時腿部盯住,不要晃動,保持身體平衡。

  功效:拉伸側腰肌,放松腰部。

  6、雙手扶腰,一腿自然平放,另一腿彎曲上擡並盡量與身體貼近,上半身向左側扭轉,左右各做6次。

  功效:有效鍛煉腹部肌肉,練就有線條的腹肌,消除腹部贅肉。

  7、上半身挺直坐在椅子上,右腿壓在左腿上。深呼吸,吸氣時把腰轉向右側,保持髋關節朝前。手臂抓住椅背,保持10秒,然後換邊做相同動作,每側伸展6次。

  功效:拉緊腰側的肌肉群,舒展背部肌肉。

  8、站在椅子後方,彎腰扶住椅背,兩腿並緊伸直。身體下壓,雙腿伸直,使身體和腿部呈90度角。眼睛望向前方,保持15-30秒,向下彎腰,盡量壓到最低。

  功效:舒展背部以及腰部肌肉,同時拉伸肩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