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二十歲,大多數女生的小腹都慢慢有了小肉肉,如果不加強煅煉,後果則一發不可收拾,直到你成為大肚婆,為減肥苦惱萬分的時候,你才後悔萬分。那麽減小腹的第一部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要通便,其碼保證每天一次,這事並非你想怎樣就怎樣,最好的方向是通過飲食調節配合運動,自然就通暢了,體內的毒素和多余物質排出後,新陳代謝功能增加,脂肪理所當然不會來。介紹幾種比較促進通便和排毒功效較快的食物給大家。

  牛奶+燕麥組合

  早餐的時候只需要煮一碗這個喝了,然後略微走動即可生效。燕麥的多少可以根據前一天晚餐的食物來確定。

  酸奶+紅薯

  紅薯治便秘這個是常識性問題,不須多說。酸奶可以促進食物的消化。兩個都是絕佳的排毒食物,用作早餐和晚餐都可以。兩者豐富的維生素A、C、E幫助抗氧化,滋潤肌膚的作用

  芒果+南瓜

  這兩種都是果蔬裏含可溶性膳食纖維最多的,清腸通便的絕佳好幫手,自己煮粥或用豆漿機打出來喝,還推薦光明最近新出的果誘100%芒果南瓜果蔬汁,可以隨身攜帶。它是由“熱帶果王”之稱的呂宋芒為主要原料,小金南瓜原漿作為副料,果汁含量達100%,沒有香精、色素、甜味劑等的加入,比較健康和原生態,平時還喜歡買這100%系列的其他口味胡蘿蔔汁、奇異果汁美容又便利的佳品,比其他飲料更適合減肥中的女生。

  除了這三個最佳拍檔,還需配合一運動能加速小腹肉肉的消失。

  關于轉呼啦圈瘦腹的幾個疑問

  1、運動多久能達到健身效果?

  搖呼啦圈是一種全身性運動,可以達到運動瘦身的效果,不過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長。因為搖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並不很強,惟有延長運動時間而且是持續性的運動,達到有氧運動的階段,這樣才可消耗身體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到底應該搖多久才能達到健身效果?不妨參考國家體委會推行的”三三三”運動,每周運動三次,每次至少三十分鍾,心跳達一百三十下。由于搖呼啦圈的運動強度不夠,如果要增加心跳速率,就必須要加快搖動的速度。

  2、呼啦圈越重效果越好?

  其實,不見得越重越好。或許較重的呼啦圈在開始的一刹那,需要花較大的勁兒才能甩得動,不過之後便成為一種慣性運動,重點還是運動的時間一定要夠久,否則短暫的劇烈運動只屬于無氧運動,只會換來肌肉的酸痛,並不會消耗多余的熱量。另外,呼啦圈在甩動時會撞擊腹部、背部內的髒器(如腎髒),太重的呼啦圈相對地撞擊的力量也較大,可能會有傷及髒腑的危機,所以還是選擇重量適中的吧!

  3、不適合有腰肌勞損或缺鈣者

  因為搖呼啦圈主要靠腰部用力,充分運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堅持運動可以達到收緊腰腹的效果。但是,需要提醒的是有腰肌勞損者、脊椎有傷者、骨質疏松患者以及老年人,是不適宜此項運動的。另外,在搖呼啦圈之前,應當先做一些伸展運動,伸展韌帶,避免扭傷。

  另外一定要吃早點,不管多晚都要吃一點,愛便秘的女生最好以糊狀食物或粥為主,會迅速通腸胃,中午還能避免多食。

  水果和蔬菜每天必不可少,蘋果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