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就要到了,愛美的女生們開始在心裏盤算:衣櫃裏的小背心、吊帶裙還能不能拿出來穿呢?不穿,太可惜了;穿吧,又怕背上的贅肉暴露了自己的短處。所以,要穿得漂亮,擁有完美的背部成了決定性因素。

  背部的贅肉可不像腰腹部那麽好“消滅”,如何讓自己的“背上”風光無限好呢?健身教練支招說,其實這也不難,兩招就可以搞掂。

  而且這兩招在哪兒都可以做哦,道具也很容易找,只要一根有彈性的繩子和一對啞鈴(可以替換成礦泉水瓶或書本)就可以啦。

  ■動作支招

  第一招:站立在地上,雙腳打開一前一後,挺胸擡頭,把有彈性的繩子套在一個穩固的物體上,兩手各拉繩子一頭,然後從身體前方勻速拉伸到身體兩側。交替15-25次。

  第二招:站立在地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向前彎腰,收腹,兩手各握一重物(可以是啞鈴、書本或裝有水的礦泉水瓶),手肘盡量往中間靠攏,虎口朝前,利用手臂後側的肌肉,收緊後側,將兩臂向身體兩側打開,呈“W”狀停住。

  然後,兩臂重新回到胸前。交替15-25次。這個動作除了減少背部贅肉、重塑背部線條外,還能讓上臂膀後側、脖子後面、以及手臂的線條更加優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