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在美國已有無數人因為這些飲食法則,改變了身材。它們能讓你盡可能地減少腹部堆積的脂肪,在6星期內,擁有平坦小腹。

  法則1:一天吃6餐

  節食減肥,容易出現的問題之一是身體因為吸收不到足夠的營養,産生強烈的饑餓感,令身體反而更加快速地囤積脂肪。因此,為了避免感到饑餓和營養不夠,我們不妨將1天所需的熱量,平均分散在6餐中。

  法則2:控制喝進去的熱量

  酒類和碳酸飲料不僅沒有營養,還會讓你喝進過多的熱量。雖然喝酒有助于舒緩神經,放松心情,但同時讓燃燒脂肪的速度變得緩慢。所以,水、低脂牛奶、酸奶或自制果蔬汁,是最好的選擇。

  法則3:自己制作鮮榨果汁

  學著自己制作果汁,不僅能選擇新鮮的食材,還能控制糖的比例,不至于攝取過多的熱量。每天喝250ml的果汁;在果汁中加些冰塊,然後攪拌至少10分鍾,濃稠時加入少量水,有增加飽腹感的效果。

  法則4:保證酸奶的攝入量

  研究發現,讓一組接受實驗的人,每天保證攝取3杯酸奶,12周後,和另外一組不食用酸奶的人相比,身體脂肪減少了61%。

  法則5:停止計算卡路裏

  在實行肚腩平坦法的過程中,正確的衡量方法是,計算在一個統計周期內,你究竟瘦了多少公斤,或在皮帶上做記號,直接記錄下尺寸數字的變化,而不要只計算一天下來究竟攝取了多少千卡的熱量。

  法則6:將下列食物融合在每日菜單中,每餐至少包含所列食物中的2項以上。

  ·堅果類食物,如杏仁、榛果、核桃等;

  ·豆類或其它豆莢類食物;

  ·菠菜和其它綠色蔬菜;

  ·無脂、低脂牛奶或酸奶;

  ·低糖型速溶燕麥片

  ·雞蛋;

  ·火雞肉或其它瘦肉;

  ·橄榄油;

  ·漿果類果實,如葡萄、草莓、楊桃、番石榴等。

  ·全谷類面包,如小麥、燕麥等;

  ·花生醬;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