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胸部嬌小平坦還外擴?三種悲劇追加在一起,你怎麽可能美得起來?趕快來拯救你的乳房吧!今天小編告訴你,平時必須要注意9大美胸殺手,才能塑造最完美最性感的胸型哦。

  1.蛋白質攝取不足

  蛋白質補充不足,胸部容易變得幹癟甚至下垂。建議女生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雞爪、動物筋蹄、海參等,能夠讓胸部變得堅挺有彈性,而且能刺激雌性荷爾蒙分泌,促進乳腺細胞活躍、生長,乳房就會變得豐滿圓潤。另外,牛奶、杏仁、豆漿、紅棗、花生等都是豐胸的好幫手,平時飲食可以稍微注意。

  2.內衣穿戴不正確

  有的女生認為自己胸部小不穿內衣也沒關系,有的女生則是穿到bra都變形了還不更新換代,殊不知內衣太松或者太緊對于胸部的發育以及健康可是有很大關系的。如果內衣太松,起不到撐托乳房的作用,乳房在重力作用下非常容易下垂;而內衣太緊則會壓迫到乳腺,氣血不通暢以及營養物質無法輸送到胸部,這樣就會阻礙胸部的正常發育。所以,女生在購買內衣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罩杯正確選擇,另外,一件內衣的壽命最長不過半年,建議大家3個月就換一批內衣。

  3.天天擠乳溝

  熟女常走性感路線,天天深V低胸的露乳溝,擠出深邃的乳溝是最終追求。可是,你知道,天天擠乳溝很容易擠壓到乳腺,使得血液循環不順暢,胸部也容易呈現出營養不良的狀態。而且擠乳溝會改變胸部的正常形狀,更易下垂外擴。因此,擠乳溝請適量,熱愛性感也要為乳房著想,露乳溝未必就是最美麗的。

  4.穿著bra睡覺

  懶惰的你是不是連bra都沒脫掉就直接上床睡覺了?你可知道這是在為摧毀你的乳房埋下伏筆。戴著bra睡覺不僅不舒服,還會壓迫到乳腺以及肺部呼吸。白天穿戴bra的時間已經很長了,到了晚上應該脫掉內衣,讓乳房更暢快地呼吸,充分地休息以及更好的吸收養分,保證胸部茁壯成長。

  5.生活作息不規律

  你愛當夜貓子嗎?甚至是日夜顛倒地過日子嗎?生活作息不規律的你根本是在為自己的平胸做出巨大貢獻。不規律的生活不僅無法正常攝取到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物質,胸部當然也跟著“餓肚子”,而且這樣的生活容易讓人産生壓力,氣血變得不順暢,胸部漸扁也就在所難免了。保證三餐定時+充足睡眠才是美胸的好幫手。

  6.無節制節食減肥

  現在的女生為了漂亮全都在減肥,如果你也身在瘦身行列,那你就要小心了。無節制地節食或者瘋狂地減肥首先會面臨身體熱量供應不足,脂肪開始分解的狀況。胸部當然首當其衝,這也就是減肥會縮胸的原因了。其實,體重適中的女生根本沒有減肥的必要,如果想要減的話就在飲食正常的基礎上加強適當運動就是了。

  7.含胸駝背

  本來含胸駝背是大胸女生才會有的毛病,沒想到很多女生坐姿、站姿、走資全都彎腰駝背,不僅給人頹靡的氣息,而且會壓迫到胸部,氣血供應變得不順暢,從而乳房發育受阻。知道駝背的可怕了吧。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姿勢哦,挺直背部的話你的胸自然就變得挺,而且端正身姿能讓胸部更好的呼吸,乳腺更好的發育哦。

  8.連體束身衣不離身

  少婦為了恢複産前身材,往往每天24小時都穿著束身衣,其實這樣只是箍住松弛的肉,並不能讓它們變得緊致,起不到多大的瘦身效果,而且胸部在緊緊的勒捆中根本無法正常發育,很容易變得越來越垂越來越扁。想要變瘦的媽媽們,趕緊讓掉你的連體束身衣吧,束腹+束褲才是你的正確選擇,還你的胸部一個寬松的空間吧。

  9.缺乏運動

  有平胸困擾的女生們請問自己一個問題:你每天的運動量達標了嗎?答案是NO的你怎麽還有理由怨天尤人對大胸部的女生羨慕嫉妒恨呢。趕緊行動起來,小編kayla推薦每天你多做擴胸運動,訓練你的胸肌,可以讓你的胸部變得更厚實更有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