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懶女人總有一百萬個借口為自己開脫,不想再繼續“醜”下去,每天給自己挪出10分鍾,只需在睡覺前,利用十分鍾做睡前瑜伽來放松精神和形體,就可以讓你由內而外梳理身體以達到美背瘦腰的功效,堅持下去,身體會知道一切變化!快快行動起來吧!

  一:腰部 1:平躺仰臥,兩手側平舉,手掌朝下,膝蓋並攏向腹部彎曲,深吸一口氣。

  2:保持動作1的姿勢,邊吐氣兩腿慢慢倒向身體右側,同時臉朝向左側,注意膝蓋要並攏且不能貼地。

  3:回複到動作1的姿勢,按照動作2的要領,兩腿慢慢倒向身體左側,同時臉朝向右側。

  左右各1次為一組,重複10組。

  二:腰部(強化篇)

  1:平躺仰臥,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膝蓋並攏立起,吐氣,腹部收緊。

  2:深吸一口氣,兩手握拳,手臂向上伸直,同時擡起雙腿,保持膝蓋並攏,腳尖繃直。

  3:吐氣,兩腿慢慢倒向身體右側,同時臉及雙臂朝向左側,注意膝蓋和手臂都不能貼地。

  4:回複到動作2的姿勢,按照動作3的要領,兩腿慢慢倒向身體左側,同時臉及雙臂朝向右側。

  左右各1次為一組,重複10組。

  三:背部

  1:俯臥,保持身體筆直成一條直線,吐氣,然後雙手及腳尖撐地,做俯臥撐姿勢,注意膝蓋不能貼地。

  2: 深吸一口氣,雙手離地,頭部及背部盡量向後拉伸至最大限度。

  3:俯臥,雙腿打開與肩同寬,腳背朝下,雙手交差放在腰部。吐氣。

  4:深吸一口氣,保持下颚貼地,同時交差的雙手用力向上伸直至最大限度。 告別“醜女”時代,你也可以變身優質“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