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擠胸法”將自己的胸部向內擠壓形成乳溝,但長期擠出乳溝的結果是減少或阻止乳房內淋巴液回流,局部氣血不暢,導致乳腺增生,並且長時間胸部活動受限,也會影響到正常的呼吸。

  擠乳溝導致氣血不暢

  女性為了擁有完美的胸部,把自己能想到的辦法都用上了。現在流行“擠胸法”將自己的胸部向內擠壓形成乳溝,但長期擠出乳溝的結果是減少或阻止乳房內淋巴液回流,局部氣血不暢,導致乳腺增生,並且長時間胸部活動受限,也會影響到正常的呼吸。此外,擠乳溝使得乳房中的纖維束和乳腺導管長期受壓,會影響産後乳汁的分泌和排出,直接影響今後的哺乳。  

  注意飲食,合理運動才能健康豐胸

  要想健康有效的健胸,可以有時間做做運動和吃一些健胸美食,同樣可以塑造完美胸部。有一道據說是清宮太醫特意為慈禧研制的豐胸秘方:黃芪花生粥。將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熬粥,經期後連食7天。中醫認為,紅棗能生津、調節內分泌,黃芪行氣活血,而花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油脂,三者結合不僅能讓胸圍卓然挺拔,更能讓女性體內五髒運行順暢。

  此外,在平常多吃些黃豆等豆類食物,以及葛根、花粉、蜂膠等食品對女性調節內分泌、保健胸部都極有好處。

  白領們在工作時堅持正確的坐姿也可以讓乳房更健美,還可以試試“夾書”,在兩腋下夾書,雙手慢慢往前擡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此姿勢有助于鍛煉胸肌、挺拔胸部。

  在睡前,還可以做俯臥撐來豐胸。做此練習時,胸部一定要挺起,不要下垂,腹肌收緊,當身體放下時,腰不要塌下。雖然這個運動相當累人,但確實對豐胸有益。實際上做俯臥撐本身並不能使乳房增大,因為乳房裏並無肌肉。但通過鍛煉能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看起來胸部就變得豐滿了,而且彈性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