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性感回歸,小甜甜登上8.11版的八卦雜志《OK!》封面,以白色性感比基尼打扮,重塑陽光、健康、甜美、性感的新形象!布蘭妮在訪談中透露了自己的減肥秘訣。

  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 在訪問中驕傲地公開每日健康飲食表,她說:“現在的我是最健康的。

  我的飲食計劃很大程度上幫助我重塑身形,我不吃糖,因為要戒糖分,所以不能吃水果,連果汁都不喝。飲食結構的主體是雞肉、大馬哈魚和米飯。另外還有鳄梨。早餐吃蛋白,午餐有時會有火雞漢堡。”

  “我每天只攝入一千二百卡路裏卡路裏的熱量。看上去熱量很少吧,但實際上如果你會選的話,那將是很多食物。”

  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 還興奮地說:“我從來都沒想過身材可以這麽棒!”

  小編總結一下布蘭妮·斯皮爾斯 (Britney Spears) 的減肥方法就是:每天1200卡路裏食物、戒糖(包括水果和果汁)。 然而,小甜甜布蘭妮的訪問被《OK!》形容為如臨一場“大災難”。

  訪問期間,布蘭妮情緒失控,不斷進廁所,拍出來的照片又很惡心,翻著白眼。最讓人難受的是她的邋遢,吃完炸雞就將油淋淋的手抹在自己“古奇”裙上,又用“香奈兒”裙子幫小狗擦尿。

  看來,曾經性感、清純、甜美的小甜甜只能在回憶裏找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f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